版主,收徒吗?想向你学习...有回老家开个汽车钥匙店的念头,但自己是门外汉,新手一个....能学吗?










高手! 我也是在三水的!
学无止境!

应该好好学习学习了












万千开锁 发表于 2014-6-30 09:21
加入VIP会员 等同函授 如果再能当面免费面授 那就更给力了
宋振峰 发表于 2014-11-10 17:43
建议开班面授,我第一个报名
宋振峰 发表于 2014-11-10 17:43
建议开班面授,我第一个报名












我要拜师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学习学习学习
| 欢迎光临 ECU技术 (https://bbs.ecukey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